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眼中的汉字_350字

我眼中的汉字_3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汉字是中国的文字,是最具影响的文字,是使用人口最多的文字,是使用时间最长的文字,也是最富有变化,笔画均匀,最优美的问题,有的汉字躯干弯曲,末梢放纵,有的汉字躯干矮短,两边修长,有的汉字不方不圆,若行若飞。汉字如此严密精巧,每个字的演变过程也各不相同,从甲骨文开始,金文、大篆、小篆、隶书、草书、行书等等,你看形象字“日、月、水、火、木”都还有自身的样子,会意字“明、林、众、歪、泪”一眼就能知道它们的意思,我禁不止为老祖先的造字智慧所折服。

  我爱你,汉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眼中的汉字生动形象、盖世无双,我眼中的汉字连缀成句、顿挫抑扬,我眼中的汉字狂草奔放、凤舞龙翔。

  中国的汉字拥有者无限活力和奇特魅力,汉字之美,美在形体、美在风骨、美在精髓。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沉淀,酝酿了铿锵有力的中国话,在世界每个角落发出美妙的声音,令人啧啧赞口。

五年级:赵昱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