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终会错过_650字

终会错过_6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今天阿颜给你们讲一个故事,不长,耐心看完哦】

  一。初见&再遇

  二。表白&拒绝

  三。压抑&打扰

  她和朋友在街上时看见了他,本想装作没看到,结果他却盯着她。晚上,一位陌生的人加了她,她问那陌生人谁,他说是他。她心中百感交集。他天天给他发消息,她也回答着。有一天她突然发现了他的情侣空间开着。她想,不应该去打扰他了,就把他删了。

  他回学校来看看了,他先和她说的话,他还和她用了同一副耳机听歌。她本想忘记他,可他又回来打扰。恩,她想了一夜,断了心里最后的念头。

  【恩,故事到这儿算是暂告一段落,但或许还没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终究还是喜欢她,但她终究还是放下了。——题记

  她四年级,他五年级,六一时。“下一个节目,由五二班所带来的独唱,《父亲》”主持人介绍。她见到了他,恩,唱的还不错,她没想到他会唱的这么好。因为这次六一,她知道了他叫什么了,她知道了她和他学习都不差,她知道了她和他都不瘦。她并没有被这段小小的插曲而影响,依旧该吃该喝该玩该学习。可就在他六年级,她五年级,六一前一天。她和他居然是六一主持人,有点巧哈。就这样,又遇见了。

  她遇见他就很开心,就很快乐,她忘不掉他的一切。so,周五那天她在同学帮助下加了他QQ,鼓起勇气表白了,但是被拒绝了。周六下午,她用手机打开QQ,发现了他更新的签名。“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韩烁。”她看见了,眼泪霎时溢满了眼眶,她红着眼眶,硬生生的憋回了眼泪,抖着手发给他几个字,“表白成功了吗,祝你成功。”她发了这句话就把他删了,既然得不到就放手呗。谁知道她放不下。

  暑假时。

  四。忘记&打扰

  以后,没有喜欢他的她了。——后记

六年级:萧无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