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次,我真骄傲_800字

那一次,我真骄傲_8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时候最好的我们,就简单勇敢的天真,到现在夜空闪烁,只留下我,一个人看烟火;那时候最好的我们,有明亮坚定的眼神,你说这些经过,平凡而又深刻,变成你我,耿耿于怀的颜色。”

  回忆中最难忘、最宝贵的,便是打排球的那段了。我们练了很久,至于是多久,已记不清了,只能以很久来配上这回忆珍贵的本性。虽说那时苦练基本功时觉得时间漫长,但当真正打起比赛来,谁都不会说很长,“只能以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地”来诠释它。

  我的队友们爆发了力量,一个扣球扣回了我们的胜利!

  我很骄傲,为了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很骄傲,为了我们的热情没有虚掷;我很骄傲,为了我们的青春没有荒芜!

  因为我从来不觉得骄傲是个贬义词,正相反,我正以此为荣。

  那一次,我真的很骄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六年,每天都是那么快乐、充实。多彩的日子旋转着,转眼间,时光流走,可无论它怎样飞逝,带走的只是离散,却带不走我的回忆。

  赛场上,我们不管男排女排,每个人打的都很起劲,不为了什么,只为了以最大的努力,最多的汗水,最真的眼泪去丰富我们的青春。对手固然强大,可那又怎样?又怎能抵挡得住我们那赤诚火热的心?我是队长,当然也该付出更多的努力。比赛中,最精彩的部分是我发球的时候。我连发了十个球,硬了九分,可就在赛点的时候,在24:13的时候,在那千钧一发之际,我失误了。我本以为要输了,可我错了。

  在胜利之后,我们兴奋的围成一团,而我更是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男排也不甘落后,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

  那一次,我骄傲的另一个原因是庆幸。庆幸自己能获得这么一群同心同力、并肩作战的好友;庆幸自己当初没有选择错误,没有让自己后悔;庆幸自己坚持了下来,最终能让自己骄傲!

  为什么骄傲?因为取得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因为自己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因为觉得某一种事物让自己充实、满足。骄傲并不是向别人炫耀的代词,而是一种境界:一种不宣扬,只满足的境界;不放弃,只知足;不止步,只前进的美妙境界。

六年级:刘夏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