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学校里的一件事_450字

在学校里的一件事_4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一阵掌声,主持人梅千惠,何平,上场了:“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好!”“好!”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明天也就是2016年的第一天,四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在这一年中取得了哪些荣誉和好成绩呢?”

“作文获银奖”我说。

“下面请徐老师发言!”

“第三项,吃蛋糕了!”“耶,吃蛋糕了。”我想,这蛋糕是我们班同学凑钱买来的,和同学一起吃蛋糕真是妙不可言。“请给你的同桌的脸上粘上蛋糕!”“粘才不过瘾。”汤浩伟拿起两个盘子往脸上一拍,一下子变成了大花猫……

六年级:涂美琳

?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场隆重盛大的元旦节聚会。

“体育道德风尚奖”汤浩伟情不自禁的说。

“运动会第二名”张志浩说。(?溧阳市社渚阿林-溧阳文学?www.tal-food.com?)

“同学们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已经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我现在不教你们了,但是我的心里还有你们四年级二班的每一位同学但我还记着你们,爱着你们……”听了老师的发言,我们心里暖烘烘的,因为老师还爱着我们四年级二班的每一位同学。

哎,今天真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