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关爱_700字

关爱_7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就是茫茫大海中的一盏明灯。

  关爱就像冬日的阳光,温暖和煦;关爱就像夏日的凉风,凉爽惬意。同学们关心的话语,化成了一阵阵暖流融进我心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哗啦!哗啦!”又下雨了。六月的天说变就变,中午还是烈日当空,可下午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一直到放学还没有停。我没有带雨具,正在校门口发愁呢!我焦急万分,心想:老天为什么和我作对呢?偏偏在我没有带雨具的时候下起了大雨。同学们几乎都到家了,而我却在这里呆呆地望着。哎!早知道就带雨具了。带了,也不会急成这样。爸爸妈妈还在家等我呢。这时,我多么需要别人的关爱呀!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啊!他是我的同班同学,手里拿着一把不大的雨伞。他朝我看了看,问道:“你没有带雨伞吗?”我愁眉苦脸地点了点头。他微笑着对我说:“我和你一起走吧,正好也顺路。”我听后十分开心,他撑开雨伞,我钻进伞里,和他一起走进大雨之中。当我俩走到桥头时,他的爸爸来接他了。我想:这下完了,才走了一半的路,又没有雨具,怎么走下去啊!我又露出了愁容。我的一切变化似乎都被他发现了,他看了看下着的大雨,又看了看着急的我,跑过去,小声地和他爸爸说了些什么,看得出他比我还着急呢!过了一会儿,他露出了笑容,对我说:“我爸爸来接我了,我和爸爸用一把伞就可以了,我的这把你拿去用吧。”说完,他把伞往我手里一塞。我接过伞,眼睛湿润了,好半天才说出一句话:“谢谢你。”他却笑笑说:“同学之间就应该相互关爱呀!”边说边挤进他爸爸的伞下。他们渐渐地走远了,我呆呆地站在原地,一直望着他们远去的身影。路上的行人打着伞,好像一朵朵雨中盛开的花,我觉得其中最漂亮的是我的那朵,因为那是同学之间互相关爱的花。

六年级:何伊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