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校园生活_700字

我的校园生活_7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酸,我们班的纪律总是管不好,原因是班上有几个捣蛋鬼。午读的时候,我来到教室就只顾着整理自己的东西而忘记盯紧那几个捣蛋鬼,导致班主任被批评,老师在班里教育我们的时候,我的心里酸酸的,很不是滋味。

  苦,初二的学习必然是辛苦的,但可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人上人”,面对困难与曲折,勇敢地抬起脚跨过去,逆风之处,总有朝阳。

  咸,如今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初二级都要早锻三千米跑完一圈的时候就已经气喘吁吁了,等跑完第二圈的时候,大家都头发晕,脚发软了,头发全都湿了,汗不时滴在嘴里,咸咸的。

初三:骆欢

  我已经在这所学校待了一年多了,在这里的生活的日子里,虽然比较平淡,但也曾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

  甜,我在这里交到了第一个知心朋友,我们除了早上有时不在一起走,我们一般是晚修放学后最闹,有时我们两就在大庭广众之下互掐,然后就拼命跑回宿舍,天上的月亮静静地看着我们打闹。我们两个都是考完试后忧虑最明显的。所以,我们两个通常都会向对方倾诉自己的心声,然后在一起加以分析。能交到一个知心朋友,真好。

  辣,要说这辣啊,啧,真是刻骨铭心,一说起这事,全班都会心惊胆战。因为我们的地理老师将真正的地理作业发到Q群公告,但是我们都没去看,导致全班都要将第二章的预习导学抄一遍。大家下午早早地就来到了教室,开始了“长征”。经过一晚上的拼搏努力,却只有两三个人完成,没完成的同学就只有第二天早上不吃早饭来写了。终于,在八点前,大家都已经写得差不多了,但是大家的手腕都火辣辣的痛,这正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

  在校园里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只要我们把握好每一天,有一双会善于观察的眼睛,校园生活绝不平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