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忘不了的一张脸》_750字

《忘不了的一张脸》_7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束阳光照进校园,沉寂了一夜的校园有因美好的早晨而热闹起来,同学们兴奋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充满信心的走进教室,开始一天学习生活。

  有一次,我们上完国画课来清洗绘画工具时,我脑海不禁闪过一个想法:来一场水仗!毒辣辣的太阳正烤着大地,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我的建议立刻被采纳。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她出现了,冲着我们义正言辞的喊道:“浪费水是可耻的行为!”我们都愣住了,乍一看原来是个小毛孩,我嘲笑的说道:“小朋友,牙都没长齐就来管闲事?”只见她两手叉腰,脸憋得红红,眼睛闪着愤怒的火焰,气愤的教育我们:“节约是中华民族的良好品德,可是现在你们却是如此的浪费!”她越说越激动,我们听得都呆了,“你们是高年级,却这样作坏榜样。”说完,一脸怒气的等着我们。我们第一次被一个小孩子教育,我也我刚才浪费是的想法感到羞耻。

  节约是小事,可是这一件件小事凝聚成巨大的节约意识。而那张天真又有些认真的脸,却让我忘不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一个和我素不相识的女孩。大大的眼睛像黑宝石般镶嵌在脸上,又像大粒葡萄似的清澈透亮。小巧的鼻子紧紧贴在脸上,微微翘起。粉嫩的小嘴一张一合,像盛开的玫瑰一样娇艳。两条弯弯的眉毛恰到好处地衬托她的慧目。这是一张让我忘不了的脸,是她真正教会了我“节约是本”的道理。

  她默默地关掉了所有的水龙头,并且将我们玩水的地面重新清理了一遍。我脸红了,帮她一起打扫,其他同学看到了也纷纷帮忙。这时太阳也降去了它炙热的温度,把凉爽的夏风送给我们,一股清风进入了我的心房,她突然说道:“对不起哥哥姐姐们,我……我刚才太激动了。”她羞涩的扯了扯裙角,脸红得像小苹果一样的低下了头,手指不知所措地动来动去。“是我们不对,是你教会了我们节约。”“真的吗?”她突然笑了,笑得很甜,像甜蜜的蜂蜜一样溢出来。

初二:张天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