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调整节奏,领略生活_800字

调整节奏,领略生活_8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静地坐在宽敞的露台上,掬一杯香茶,摊开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心便会在自由中飞翔……整天忙碌的我们,是否能够放慢生活节奏,细细地品味一下生活的味道?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

  调整生活的节奏,品味生活的宁静。每个人都希望在希望在一个宁静的空间,静静地领略生命的轻松与惬意。读一本书,下一盘棋,或者只是静静地坐着,看天空云卷云舒,赏窗外花开花落……这一刻,心会变得宁静。宁静中,人的思绪才能获得一种超脱,才能延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那个属于自己的空间里,默默地感受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细心地体会着生活中的均匀节奏,这时,便会领略到一种平静的美丽。给自己营造一个宁静的空间吧,让生活更加美好、和谐。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体验的过程。每一种生活方式,都会伴着一种节奏,或快,或慢;或优雅,或紧张。调整生活的节奏,会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灵魂得以升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调整生活的节奏,感受自然的魅力。过于忙碌的我们,也该停下来欣赏曾经错过的美好。你可以为一枝花的枯萎而伤感,可以因流星的划过而慨叹,也可以为彩虹的出现而欣喜若狂。不要让心灵懒惰,更不要让眼睛懈怠,每一个优美的环境,都在为我们讲述着动听的故事。静下来,倾听花开的声音,抚摸小草的轻柔,这时,我们的内心会得到一种纯净的洗涤。自然界存在的一草一木都有它的价值,我们为何要放弃这种美好呢?品味自然是品味生活的开始。

  调整生活的节奏,安顿自己的心境。有时候,总是在想:为什么活得这么累?其实,生活并没有苛求我们太多,恰恰是我们对生活有太多的索取。纷纷扰扰中,我们累的已经不仅仅是身体,还有心灵,因为我们很难将自己最真实的内心世界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这时,就需要我们从这种节奏中解脱出来,追求一种生活的优雅与恬静。这样,才能感受从容而潇洒的生活,才能展现自己的气质与魅力。你的心安顿在了哪里?可曾体验到生命中的轻松?

高一:林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