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真情暖人心_550字

真情暖人心_5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班队课,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有关消防队员田思嘉的感人故事,和一位吴波老教师的故事。

  再拿吴波老师来说吧,他无私奉献。一个孩子,一个孩子的愿望,他本可以置之不理,也不会有人为此而埋怨他,但为了自己的学生,他还是选择了让书伴随这个孩子的左右,宁可自己受罪,也不放弃这个孩子,这又是一种多么令人敬佩的无私啊!

六年级:无所谓

  看完这两个人故事,我最大的感受是: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真的暖人心。就拿田思嘉哥哥来说吧!他舍己为人,一个场灾,一群陌生人,他明明可以不必第一个冲进去,但在生死存亡的面前,他还是选择了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对方,把死的危险留给了自己,这是一种多么感人肺腑的大爱呀!

  同学们,面对这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我们心中充满的又是什么呢?也许你会说是敬佩,是崇拜,是感恩,是许许多多说不出来的感激。可我要说:“这个世界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好人,这些英雄,我们的社会才足以像现在这样安宁、和谐。但光只有这两双手是远远不够的,如今这个社会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的,想要让这个世界保持永久的安宁、和谐,只有我们一起伸出手,一起维护着这份小小的安宁,那么,终会有一天这千千万万的手会化成一对对隐形的翅膀,共同来维护着属于我们的这份安宁、和谐。等到那时,我们的国家,如今的社会将会坚不可摧,我们将永远辛福的生活在这份小小的安宁与和谐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