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听爷爷讲过去的事情——福安学校少先队开展红领巾寻访活动_500字

听爷爷讲过去的事情——福安学校少先队开展红领巾寻访活动_5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次寻访的主角是巫爷爷,他88岁,头发已经斑白,身体瘦小,见到少先队员的到来,他微笑着向少先队员们行了一个的队礼,不停地向少先队员们问好。

  巫爷爷以“忆往昔”为主题,从自己的童年为切入点给少先队员们讲起了故事,巫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平静的语气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巫爷爷是土生土长的龙岗人,曾经在曾经是东江纵队的战士,解放后,在学校当起了老师,还担任过校长。他说当时生长在旧社会,生活和居住条件非常艰苦,因为中国非常贫穷,许多外国侵略纷纷来侵占中国。回忆起五十多年前的情景,巫爷爷依然无比的激动,眼睛泛起泪花地给少先队员们介绍:1949年中国解放了,赶着了侵略者,中国人开始慢慢过上好日子。他说深圳原来是小渔村,非常贫穷,当时人们很辛苦,为建设深圳起早贪黑,不怕辛苦,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奋斗,深圳现在是高楼大厦,成了一座举世瞩目的大城市,中国更是了不起,成了世界强国,外国人纷纷来中国投资,对中国的发展是赞不绝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28日下午,福安学校少先队到龙西社区开展红领巾寻访活动——寻找我们身边的拓荒牛。

  罗培翎同学作为少先队员代表为巫爷爷送上一束花,微笑着向巫爷爷敬了一个标准的队礼,巫爷爷也微笑着还了一个队礼。

五年级:董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