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我家的小狗_5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非常喜欢小狗。星期天,爸爸带我去花鸟市场买了一只小狗,我非常高兴。

  小狗很喜欢我。早上,我要去上学,小狗会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好像在说:“你不要走嘛,我想和你一起玩。”我摸摸它的头说:“乖,我要去读书了,等我放学了再和你一起玩。”下午放学了,我一踏进家门,小狗就摇着尾巴过来迎接我,还“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太好喽,我又可以和你一起玩啦!”等我做作业的时候,小狗还用嘴不停蹭我腿,多亲热啊!做会作业,我就会带小狗到草地上玩。

四年级:薛皓翔

  小狗很可爱。全身的毛都是金黄色的,上面还有褐色的斑纹,可我觉得这斑纹一点儿都不像是天生长出来的,而是用水彩笔画出来的一样。它的身体圆滚滚的,走起路来好像一个黄黄的皮球在滚动。耳朵很大,像动画片里的大耳朵图图似的整天耷拉着,几乎把小脑袋都盖住了;还有两只小小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似的闪闪发亮。小狗一看到陌生人就会“汪,汪汪”叫,好像在说:“你是来伤害我的小主人的吗?如果是的话,我就不能让你进去。”瞧,它多像一个安全小卫士啊!它的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铃铛,跑起来的时候脖子上的小铃铛就会发出悦耳的铃声,好像演奏家在弹着动听的乐曲。

  我爱我家的小狗,我爱它的可爱和机灵。我会像妈妈一样精心照顾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