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记忆--重庆_800字

记忆--重庆_8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乡风雨大作,而我这却风平浪静。此时的我身在何处呢?

  晚上的重庆一片繁华。远看,一座山城被颜色包裹,穿上华丽的丝绸,对着那平静时的长江照着镜子。近看,仿佛自己置身在人间天堂,五颜六色的灯光直接窜进我的眼睛中,人仿佛都是轻飘飘的。定睛细看,每个建筑物都有重庆的特色,每座建筑都弯下了腰,依靠着山,连脚手架上面也全是五光十色,倒映在那澎湃时的滚滚长江之中,认人沉醉在这美景中。

  也许此时,人们会开始思念家乡,可我却并非如此,心中百感交集,倒到翻了五味瓶,不知该说什么。我对这些美丽的景色恋恋不舍,今天是我们旅行的最后一天,5天的旅行就这样了帷幕,我心中满是伤感,想起了美丽的白帝城,几千年前,李白曾在这里发出感叹“朝辞白帝彩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也记起了重庆的洪崖洞商业街大楼,11层楼竟还是平地,还有重庆有名的麻辣香锅,虽然没机会品尝,但还是嗅到过那迷人的香味,重庆人他们说话时独特的方言……想将这些,重庆的一草一物都要装进视眼带回家。我打开相机,拍下一张张照片,愿让时间在那一刻定格,成为永恒,可那也是无济于事。

  漫长的人生也是如此,也会有许许多多如繁星似的数不清的不舍与伤感,只有将他们作为回忆,铭记在心,无论什么时候,想起他们,心中会有欣慰,才能一路披荆斩棘取得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乡的闪电将天空撕成了碎片,雨从天空跳下,滚烫的地面上瞬间水汽弥漫。一股风刮来,卷起一股热浪,这雨无疑是火上浇油。

  我正在千里之外的长江上坐着游轮欣赏着灿烂的夜景呢。

  夜晚的长江虽然没有白天的汹涌,可是那声音让人感到“不见其人,只闻其声”。浪花拍打着江岸,时不时传来“簌簌”的浪花声。长江上风很大,激起一个一个的水纹,也许是母亲河长江岁月的皱纹。

  我极力说服自己,“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旅行总是短暂的,快乐总是短暂的,惟有将旅行中的快乐回忆珍藏在心中才是永恒的。

初二:葛卓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