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上海的美食_600字

上海的美食_6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没蒸前,小笼包一个个白的,皮似薄似厚。蒸完后,小笼包就变了一个样,小巧玲珑,呈半透明状,晶莹剔透,香气喷鼻,让人看着就眼馋,如果乘热吃上一个,更是一种享受,真恨不得把整个蒸好的小笼包一口吞掉。

  马上小笼包就蒸好了。刚蒸完的小笼包发出了一丝淡淡的香气,对于肚子饿得咕咕叫的小吃货来说真是极大的诱惑。我急忙拿起筷子,夹起这个小雪球,蘸一蘸醋,迫不及待地送进我的嘴里,刚嚼了一下,我就感觉到了汁水就像千军万马往我嘴里奔跑,鲜美无比。它的皮很薄但却很有嚼劲。它的肉鲜嫩多汁,咬一口顿时感受到新鲜的肉馅夹杂着咸中带甜的味道,让你吃了还想吃。我一口气吃了三盘。吃完不禁感叹到:”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初一:徐颐珽

  到上海除了玩就是吃上海的美食了。上海美食总的特点是浓、油、赤、酱,特别符合我的口味,而且上海的小吃数不胜数,远近闻名,比如说我最爱的小笼包。

  妈妈告诉我说吃小笼包要:轻轻咬,慢慢吸,细细品。吃小笼包时,先将它小心地用筷子挑到旁边,然后在边上轻轻咬一口,一股褐色的汤汁就会立即涌出来。为了不被烫到,慢慢地去吮吸。这时,就能马上感觉到那甜甜的滋味刺激了味蕾,滋润了心田。吃它的皮和馅儿时,一定要先咬一口皮,因为这皮非常筋道,有股特殊的香味,但最好吃的还得属它的馅儿,肥而不腻,香味诱人。

  这就是我们上海的美食——小笼包。如果你已经垂涎三尺了,那就赶快来尝尝,它的味道可绝不是吹出来的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