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化茧成蝶_800字

化茧成蝶_8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一生就像被束缚在一个暗无天日。与世隔绝的环境里,这个环境可能是如地狱般的磨炼,也可能是通往天堂的捷径。

  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只有不断突破,不断超越自我,才能不断打破人生极限,如此往复循环,才能取得成功。乔丹曾说;“我可以失败”,但不能接受不去尝试。所以;决定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态度。

  在欧洲文艺复兴、工业革命等诸多先进运动中,中国仍在抱残守缺,安土重迁的思想根深蒂固。延续着中国几千年来的小农经济,最终在鸦片战争的炮火声中,中国的大门被打开。遭受了一百多年的屈辱历史。现如今,崭新的新中国赫然屹立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向外打破就是成长!

高三:陈馨艺

  当我们还是胎儿的时候,人生的竞争就已经开始了。在这时,你需要不断汲取母亲的营养,让自己茁壮的成长;还要注意不能让输送营养物质的脐带将自己缠绕。日子一天天过去,你也在一天天长大。终于!你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了。但这是也是一项巨大的考验。你的力量足以冲破那道屏障吗?出生后能够顺利的成长吗?但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再退缩,下一轮的挑战依然等待着你。于是,你可能健健康康的产下了,也有可能在医生手术刀的帮助下,也许,在还没见到这多姿多彩的世界就已经离去……

  你安于现状吗?你满意现在的生活吗?或许答案是否定的所以我们要大胆的创新。腾新总裁马化腾,偶然一次机会接触到ICQ,他发现英文界面的ICQ在中文中想推广不是件容易的事,于是他决定自己做一个类似于ICQ的中文版本。从此,他踏上了创业的道路。最初,与绝大多数创业者一样,资金和技术成了最大的问题。但是,成功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言放弃。1999年他开发出了的第一个中国风味的ICQ,即—腾讯QQ。然而,从接下来的发展当中,可以看出来他并不是个固步自封的人。他每天上网,目的就是为了发掘新的商机。QQ秀就是他捡来的一块肥肉,他发现韩国推出一种模拟给形象穿衣的服务。他认为很有意思,搬到了qq上进行推广。没想到,这竟给他带来了不少的收入。

  人生的关键在于能否打破茧的束缚,思想上的枷锁。从而摆脱地狱带来的煎熬,抵达天堂的大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