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天(第1-4章)_200字

冬天(第1-4章)_2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陈刚去卖菜

  过了几个小时,生意渐渐变得冷淡起来,陈刚渐渐无聊起来,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有本书[1],便认真看起书来。

  [1]:因为资费足够,书还是买得起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陈刚来到集市上,把菜放好,来得顾客可真多,陈刚虽然没能上学,但算术肯定还是会一点的,所以他们一家总是这个村赚的钱最多的,陈刚当然也是咯!

  几分钟后,一位顾客到这来买菜,便对陈刚说:“这菜多少钱一斤?”,陈刚没理会,顾客就再问一次,结果还是没反应,顾客大怒,当陈刚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顾客早就走远了。

三年级:叶文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