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_750字

成长_7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有太少的一帆风顺,之所以认为生活是美好的,那是因为我是乐观的,是自信的,是坚强的。

  不知道为什么,上帝总爱把困难这礼物奖赏给我,或许他想让我像珍珠一样,在牡蛎黑暗的壳中来磨炼我这粒不起眼的沙子,可我也是人,也是一个有烦恼地方人。

  不错,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也会像那只蝴蝶一样去面对困难,会珍惜每一次上帝给予我的这份珍贵的礼物,因为我始终相信,在充满荆棘的道路上,它的尽头一定是一片绚丽的天空。

  如今的我,还不够成熟,总是想把一件事做到完美,或许我不能改变天生的容貌,但我可以时时展现笑容,我不能企望控制他人,但我可以好好掌握自己,我虽然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我却能扩展它的宽度,从而发现更多生活的意义和美好。

六年级:刘思彤

  我13岁了,一个花儿一般的年纪。像清晨刚刚绽放的花蕾,一切都是美好的。

  有人说:“好的心灵可以改变整个世界。”那美好的心灵澄澈,像水;又柔韧,像树的枝条;有花一样的香味。心灵有看得很远的视力,好的听力。而我,一个外表平平的人,而内心却是五彩斑斓的。

  曾经在门前的一棵小梧桐树上看到这样的一幕——一个小小的蝶蛹在一天的清晨轻微地抖动了一下,我知道,一定是又有新的生命在渴望生活的美好,轻轻地,那蛹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破了一个洞,我看见它在使劲地蠕动着自己笨重的身躯,因为它在渴望生命,它不畏惧困难,突难,“啾”地一声,它出来了,它终于冲破了束傅它的蛹。在一瞬间展开了属于自己那美丽的翅膀。啊!是一只蝴蝶,一只美丽的蝴蝶。那一刻,它嗅到了花儿的芬芳,看到了天空的蔚蓝,它将感受到大自然的一切神奇与美丽。

  曾经的我自卑过,无奈过,同时也茫然过,但我深深地知道海水只有经过岩石的拍打才能激起美丽的浪花,天空只有经过雷电的劈打才能呈现出绚丽的彩虹,蝶只有突破厚实的蛹才能在美丽的世界中享受。

  我也将在以后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留下一个又一个的脚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