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迷上了爬山_400字

我迷上了爬山_4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日,我和外公一起去爬我家后面的几座山峰。

  上坡时,我发现坡上有许多石头,很容易碰伤,我们小心翼翼向上爬。突然,我在爬的过程中滑下来了,我忍住疼痛,继续向上爬,终于上了一个落脚点。我往下看,啊!路上的人都像蚂蚁一样小了。我继续往前走,来到一个上坡处,我看见这道坡宽的像马路,美得像森林,像阶梯一样的石头直冲山顶。

  我和外公终于爬上了这座山的山顶,我们再次向前。突然,我发现了一片狗尾巴草草地,那里有许多的狗尾巴草。终于,外公说:“我们已经爬的够多了,我们现在回去了吧!”我只好听从外公的说法,原路返回了。

三年级:叶文佑

  山上没有台阶,是人工造出的土路。上山的路程很陡,两边只有树和万丈深渊。当我们爬上山顶时,发现了一个分岔路口,我觉得往右比较有难度,所以我决定走右边。

  我奋不顾身,飞快地向上跑去,一会儿抓着石头,手脚并用向上爬;一会儿拉着外公的手向上冲;一会儿站起来慢走……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后面的景色会是怎么样的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