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训_1200字

军训_12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周,学校组织我们进行了军训。我个人觉得,军训的效果非常好。为什么呢?因为之前的军训是在集贤。觉得不太严,而在杨凌这边,让我过了一个与之不同的军训。在这里,各个教官分工合理,有条不紊。什么时候放松,什么时候认真训练,他们都能分清。

  我们每个宿舍都配备有一个保温壶,两个柜子。教官说,他进门只能看见公用物品,私用物品只能放进柜子里,不然会没收。我们便听话的放进柜子里。我记得有一次,我的舍友将他的水杯放在床上。我们都劝他放进柜子,可他偏不听。结果呢,训练回到宿舍之后,那个水杯便不知去向了,我们都说他活该。之后,他向教官认了错,狼狈的走出了教官宿舍。之后我们吸取了教训,没在将私人物品放在床上,都放在了柜子里。

  在军训第四天晚,教官让我们带上凳子集合,我们十分诧异。下去一看,原来是中秋晚会。我看了看表,日期是8月15!这时我才想起来,老师对我们说过,在八月十五会有一个惊喜。原来是真的。我们按班就坐,相声、舞蹈、歌唱、双簧、魔术看得我们拍案叫绝、赞叹不断。有的同学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被教官发现后,教官收走了他们的手机,让他们会宿后找他要。虽然很开心,可教官依然没忘记那严格的规矩,一直用规矩约束着我们,令我刮目相看。

  在学校我们顺利的进行了汇演。结束后,大家恋恋不舍的脱下了军装,送别了和我们相处了一星期的教官。要是可以再来一遍,我一定会认真听教官的话,不让教官对我们失望,让我们在教官的心目中留下美好的印象!可时间不会重来,但我会永远记住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开始,我们换上军服,坐在小板凳上时,天气不好。我们正在进行新生教育大会。没过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雨。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雨越下越大,很快便浸湿了我们的军服。虽然很难受,但我们依然坚持坐着,纹丝不动。会议结束后,教官让我们依次进入宿舍。但不允许我们大声说话。

  正常训练两天之后,教官将我们分成了健康操方阵、擒拿格斗方阵、女子队列方阵、刺杀操方阵、军体拳方阵和交通手势方阵等六个方阵。其中,健康操方阵、军体拳方阵、交通手势方阵因为人数原因,都拥有两个小方阵,到会演时会合并成两个大方阵。我在军体拳方阵,气势辉煌、精神焕发。我们的军体拳看起来动作复杂,实际上非常好学,只要认真练,很快就能学会。

  之后几天我们又对流程进行了彩排。眨眼就到了离别时候,我们该回去了。教官让我们在学校进行汇演,让我们回去后多把招式打几遍,以便在学校顺利汇演,我们照做了。离别时我们恋恋不舍,不像刚开始时十分抗拒。我真想再多待几天,可是不行。我们走时,在台子上方的LED显示屏上,看到了“西安铁路中学新生教育大会。”的字样,我们便知道铁路中学的学生也要来了。我在心里默念:我代表周至县第二中学全体师生祝愿你们军训顺利!

初二:李博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