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永不褪色的亲情——读《99颗鹅卵石》_550字

永不褪色的亲情——读《99颗鹅卵石》_5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我看了一本好书,叫《99颗鹅卵石》。我一口气读完了这本书。每个故事想像奇特,构思绝妙,读完它就犹如看了一场电影。

  从这本书中,我感受到亲情的伟大,友情的可贵,也明白了要珍惜亲情和友情。我想到了我的姐姐,她对我很好有什么吃的,用的,都给我买,我不会的题目都会细心的教我,直到我弄懂为止。我特别喜欢我姐姐,她上学不在家我就很无聊,想念姐姐。有一次姐姐生日,但平常她不过生日的,我提议买一个蛋糕送姐姐,给她一个惊喜,妈妈很赞同。那天晚饭后,我悄悄地拿出蛋糕送姐姐,姐姐大吃一惊。知道是我的主意后姐姐抱着我激动得哭了。

五年级:周陈晨

  小胖子陈大同由于酷爱玩电脑,被父母送到“忘忧农场”度假一周。那里曾淹死过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年朱树凯。为了弄清事故的真相,大同开始在农场里偷偷展开调查。不久,一个个男孩女孩陆续来到农场,他们都为朱树凯而来,他们都说是自己害死了朱树凯。这所有的故事都源自于一颗鹅卵石,这颗鹅卵石背后是哥哥对妹妹浓浓的爱。原来朱树凯为了让妹妹快乐,画了100颗有爱心图案的鹅卵石,让妹妹每开心一次就丢一个鹅卵石在鱼缸里。画完那晚山洪暴发,朱树凯为了不让鹅卵石冲走不幸溺水死亡了。哥哥对妹妹那么关爱,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这份爱简单而伟大。

  这本书告诉了我:先给别人快乐,自己才会快乐。我要做一个给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