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意外_700字

意外_7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是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像是调了6倍速,根本没有人有闲心去细细体会,观察意外。

  张三走在路上,兜里揣着20元钱。关键是他的裤兜特浅,大半张钱都暴露在空气中。那些扒手不偷张三这种人的钱偷谁的钱?于是张三的钱就顺理成章地被顺走了。这起事件发生过后,张三吸取了教训,明白了财不露白这个道理。

  网络上大名鼎鼎的贝尔.格里尔斯,在一次荒野求生的节目中因未正确处理动物肝脏就直接开始生吃,结果不幸中毒,被一旁同样经验丰富的摄影师凯文扛回城市,住院治疗半年。从此,贝尔学会了先处理动物内脏再食用,终于成为了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纯属虚构)

高一:某科学超电磁炮

  意外无处不在。

  那么,我们因该对意外持怎样的一种态度呢?我们先来看三个例子。

  小学毕业的李四去同学家里开趴,兴尽回家,害怕回家晚了父母会责骂自己,一路上匆匆忙忙地赶路。眼见着离家门口就一条街了,李四大喜,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横穿车流不息的红灯还亮着的马路,果不其然悲剧地被车撞飞,差点扑街,横死街头。住院三天,被医院讹了一两千块钱。自此三个月内,李四不敢过马路。自此一年,李四不敢跑着过马路。自此三年,直到初中毕业,李四才敢在绿灯亮起时跑过马路。

  这三个例子,无不证明了世上所有的意外都不是意外,之前你能躲过那是你好运,只要你不及时改正你的错误,总会掉坑里去的。同时也说明了我们应该对意外怀一种感激之情,如果没有意外发生,我们也许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犯了哪些错误。因此,珍惜在你身上或在你身旁发生的意外吧,从中吸取教训,成为一个相对更完美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