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摩天轮的伤心童话_650字

摩天轮的伤心童话_6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买了票,坐进摩天轮,45度角仰望天空我仿佛又看见了奶奶慈祥的笑脸,奶奶,若你能一直对我笑,那……该有多好。在摩天轮临近最高点时,我双手合十,传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高点时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若你许愿,天使便会听见。

  睁开眼,看着摩天轮离地面愈来愈近。下了摩天轮后,我买了个冰激凌,坐在长椅上继续欣赏着夜景。时间总是那么无情,匆匆而去,如细沙,微风一吹便不知其去向……

  似乎,在我还未降临这个世界时奶奶就已经患上了癌症,幼时的我也未在意,只当它是如同感冒般的小病,不足为患,只顾自己搭积木,还时不时的叫上奶奶一起玩儿,她总是无条件的对我好,无论我提出多荒唐的条件。依稀记得奶奶搭的最好的就是一个形似摩天轮的东西,可能,这也是我从小到大特别喜欢摩天轮的原因吧!

  阳光透过指隙流进眼底,轻轻悄悄,不留痕迹,害怕一不留意它就跑了,不道它何时会突然不辞而别,却又少它不得。

  我好希望,好希望奶奶能像这个摩天轮一样,一直陪伴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的星空繁星闪闪,摩天轮发出七彩的光直冲云霄,静静凝视,恍若仙境,摩天轮转呀转,转到今生今世,今日今时……

  我好希望……

  清晨的阳光懒懒的洒进来,我眯着眼晃了晃昏沉沉的脑袋后便起床准备去探望奶奶。

  渐渐地长大了,也渐渐地察觉出事态的严重性,不过奶奶却从未在我面前提及,还将我当成小孩儿般宠我,哄我。她靠着药物竟也奇迹般的支撑了十几年。

  十三岁的生日礼物,我收到了最爱的摩天轮,这个摩天轮不发亮,可我却喜欢的紧,因为在黑暗中,奶奶的笑容才能更灿烂。轻轻的拧旁边的转钮,摩天轮“叮叮咚咚”的响起,谱成了一个专属摩天轮的伤心童话。

初一:晁佳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