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哦,原来这才是幸福_650字

哦,原来这才是幸福_6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发现身边的人渐渐的消失了,在生活中丢失了,而后世界就安静了,静的让人可怕,但是我想说的是安静或许是一种幸福。

  而这首歌只能在一个静悄悄的世界听到。

  安静是一首动听歌: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安静是短暂的,在这短暂的时光也是一种幸福,时光中你可以享受安静、享受音乐、享受阅读,享受它带来的舒适和幸福。

  但在你不知道的瞬间,有一束火苗,一声呼唤传入你的耳朵,它或许一出现便让人厌烦,让人选择离开。其实它只是比安静多了一些人们的话语罢了。哦,原来这才是幸福。

  我发现吵闹才是幸福,它虽然安静和舒适,但它带来了快乐、烦恼、怒气。且安静是那样的无声无息,悄然无声和爱。

  原来,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我的身旁:楼下的汽笛声,无时不刻的响着,那就是幸福;在灯下读着朋友的来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与朋友一起玩耍,欢声笑语,喜怒哀乐,那就是幸福。

初三:俞杭忆

  幸福是什么?是为所欲为?是家长的宠溺?是自己称心如意?

  世界安静了,你可以听见钢笔在本子上“刷刷”的声音;听见一滴水在落下是“叮咚”的声音;听见自己心脏“扑通”的声音。它们如同一首轻音乐,伴随着节奏十分悦耳。

  当世界变得吵闹,你一句,我一句,每一个地方都会留下人们的话语。

  钢琴格,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韵味,大提琴则低沉着不发声,或许是不动听。

  可这样的你是孤独的,没有乐趣,没有喜怒哀乐,没有欢声笑语。

  每个孩子的期望不过是自由,哪怕一会也行。

  现在的我觉悟了,如果世界不吵闹,那么世界就不再是世界了,吵闹才是幸福。

  原来,这才是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