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之夜_500字

夏之夜_5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江畔的垂柳轻柔地挥着手,送别了恋恋不舍的夕阳,最后一抹晚霞在天空悄然隐去,清风来回的在每个人耳畔喃喃低语,宣布着夏夜的来临。柔和似絮,轻匀如绢的浮云,簇簇拥着盈盈皓月冉冉上升,清辉把周围映上一轮彩色的光晕,由深而浅,若有若无。

  飒飒的风牵起了垂柳的手儿,伴着草丛里金铃子的歌声,和着蟋蟀的琴声,翩然起舞。夜来香和米兰幽然开放,释放出丝丝清冷的香,又给这夏夜添了几分优美,几分恬静。

  嘘,风儿请慢些吹,让这美好的境界永远留在人们的心里。

五年级:野狼

  高远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调色板,一笔又一笔地加重庄严又开朗的蓝色。起初淡的像水,接着变成浅蓝,又成了湖蓝,继而是靛蓝,最后干脆彻底青下去,里面还掺着点儿淡紫,像匹巨大的锦缎,锦缎上镶满了一颗颗钻石般的星星。

  月上中天,银光似水,倾洒在水面上,淋淋的波纹闪烁着清冷的银辉,江水已失去往日的汹涌和湍急,却有着祥和的境界;没有大江东去的感慨,也没有逝者如斯的长叹。只有劳作之余的休憩,只有人们满足的快乐。

  这篇简短的写景散文生动地为读者展现了夏夜里冉冉上升的皓月图、色彩斑斓的星空图、活泼有趣的生物图、劳作之余的休憩图,表现了小作者丰富的想象力,结尾寓情于景,美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