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夜_400字

夏夜_4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江畔的垂柳轻柔的挥着手,送别了恋恋不舍的夕阳;天空做好了梦颜色的衬衣,等待着第一颗星星的诞生;最后一抹晚霞也在西方的的天空下悄然隐去;清风来回的在每一个人的耳畔喃喃自语;宣布着夏夜的来临。

  瑟瑟的风轻悄悄的牵起柔柳的手臂,伴着树上蝉的歌声与蟋蟀的琴声,翩翩飞舞,夜来香和米兰幽然开放,爆出丝清冷的香。它们在这夏夜里可不寂寞,瞧“月上柳梢上,人约黄昏后。”那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相继三三两两来到河边,散散步,聊聊天,吹吹清爽的江风。这给见又添了几分幽美。几分恬静。

五年级:野狼

  高远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调色板,好像有什么人在里面一笔有一笔的加进庄重而开朗的蓝颜色。起初淡的像水,接着变成浅蓝,又成了湖蓝,继而是靛蓝,最后干脆彻底地青下去,里面还掺着点儿淡紫,像一块硕大无比的蓝色锦缎,上面还亮起星来,像眼睛,像萤火,还轻轻摇摆着在湛蓝的湖水里照影呢!

  嘘,风情慢些吹,江水也别流淌,别破坏者美丽的风景。这气氛。让人们在这天地之间尽情歌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