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呆萌的随笔集(1)_550字

呆萌的随笔集(1)_5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身,小乔就看到了一大片的花海,紫色的薰衣草被其他同样娇艳的花儿点缀着,微风一抚,花色荡漾。

  “周郎,”小乔轻唤出声,“乔儿来了,你要等我啊。”

  小乔低头一看,她今天穿了一身雪白的婚纱,白色的高跟鞋穿上去并不那么舒服,买的时候,她死活不穿,说实在太高了,穿着也不舒服,周瑜就哄她,乔儿,没事,你看这双鞋多漂亮啊,等我们成亲的时候,就穿这双鞋好不好?那时的他呀,不是东吴的大都督,而是她一个人的周郎。

  “乔儿,你来了。”周瑜抱住娇小的小乔,轻轻在她的额头上印了一个淡淡的吻,小乔这时幸福地坠入海底。

  周郎,我也爱你。

  若让此刻永恒,我愿用生命相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乔篇之花丛

  而花海深处,躺着一个俊朗的男子,淡紫的头发配上雪白的西服,胸口有意无意地敞开了两颗纽扣,露出结实的胸膛,他见小乔呆立着不动,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周瑜看着傻呆呆的小乔,脸上不禁浮现出一丝宠溺:“乔儿,来啊,你今天穿的真漂亮啊。”

  小乔不顾脚下的高跟鞋,轻轻地跑了过去,纵使头纱遮住了视线,她也不停地奔跑,因为那里有她的幸福,她最最爱的周郎,她现在也不是乔国老的女儿,她是乔儿,是周郎的乔儿。

  “乔儿,我爱你。”

  泪水湿透了小乔的眼眶。

六年级:龚娅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