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我的母亲_1200字

我和我的母亲_12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悠悠时光匆匆。

  家里小时候开着小饭馆有几个厨子和服务员,有一天家里忙,我却闲着无事,缺菜了,妈妈骑着自行车要去买菜。正在地上看蚂蚁窝的我看见妈妈在推着自行车往出走,于是我屁颠屁颠的跑去要和妈妈一块去。妈妈回头扔下一句“不许去”便头也不回的走了。我站在原地看妈妈的背影一点点缩小在我的视线范围内,瞬间眼泪如倾盆大雨哭声如锣鼓齐鸣。一个厨子走过来,扯着我的衣领将我放在一个角落的椅子上,自己干活去了。我的眼泪如秋雨一般淋淋沥沥不曾停止,大概最是聒噪让人心烦,那个厨子呵斥我。大概人在受到莫大的委屈时才会沉默的不想去挽回什么,依稀记得自己的哭声随着呵斥声戛然而止,自己找了一支笔,半张纸,在啜泣声中将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的手机号写在纸上。将纸揣在兜里在玻璃门前等妈妈回来,眼巴巴的望着玻璃外。最是等待的时间漫长,我听着秒针一秒一次地挪动声,我看着外面街道人来人往却找不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似过了一个世纪的漫长时间,我终于寻觅到了那熟悉的身影。冲出门去,我抱着妈妈的双腿任眼泪肆意的在脸上狂舞,我拿出自己写的那张纸:“我……我……我想……想要给你……给你和爸爸……打电话”“要……要……要你们回来”。啜泣的我已经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妈妈蹲下来紧紧的抱着我,也哭了。

高二:支嘉霓

  偶有怅望,回望脑海中的回忆,最是小时候的天真烂漫,最调皮捣蛋却还不知错。我们一路从婴孩走到青少年,有哭泣有欢笑,回忆小时候,自己也被曾经的自己怅然。记忆中小时候家里开个小饭馆,有一天晚上没有顾客,爸爸逗我玩说:“我们把妈妈赶出去好不好?”当时天真的我竟很兴奋的要玩这个游戏。于是我和爸爸赶妈妈,妈走了……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我开始慌了,跑去门外把藏着的妈妈找回来,可是我发现妈妈并没有藏在门外。回到家用爸爸的手机给妈妈打电话也是无人接听,我开始慌了,或许那是第一次感到无助。我走出门去,天黑、风大,在我们那一排商店里挨家挨户的找妈妈,我的泪水快要涌出眼眶h却无惧黑暗义无反顾地找下去。终于在最后一家店里找到了妈妈,我拉着妈妈的手要妈妈跟我回家可是那位阿姨却对我说:“你不要你妈妈了你妈妈不回去了”当既我便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过得停不下来,似乎在妈妈离开我的这十几分钟里我受了天大的委屈,似乎要流尽我对黑夜恐惧的泪。如今回想起来,总感觉有点自己在撒泼的感觉,后来妈妈跟我回家了。从那以后心有余悸再也不参与老爸说的这个游戏了。

  悠悠岁月,匆匆时光。几度春夏秋冬掠过。我却已变成在外上学的少年,回家对于我来说越来越是一种愈演愈烈的想念。“家”不是一个房子,不是一个院子,有母亲在的地方就是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