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你_750字

最美的你_7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五只毛毛虫,只有一只雌毛毛虫,梦她的名字叫小玲,其他四只雄毛毛虫分别是小绿、小黑、小白、小珑。雌毛毛虫长得很难看,其他毛毛虫都很嫌弃她,经常把一些苦活累活交给她做,做不好就打她,心情不好也拿她来出气。唯独有小珑天天帮助她,鼓励她,他对小玲说:“你那么善良,你在我眼中就是最美的。”小玲非常感谢小珑,就这样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后来,他们结婚了。其他的蝴蝶都非常吃惊,纷纷感慨这么美的鲜花怎么就插在这堆牛粪上了呢?他们哪里知道:美,不能光看外表,还要看他的心地。”

四年级:刘梦溪

  毛毛虫们都结茧了。没多久,小蝴蝶们一个接一个的破茧而出。令人惊讶的是,那只雌蝴蝶宛若浴火重生,她是那样的美艳动人。你看她那双色彩斑斓的翅膀,就像孔雀的尾羽一样煽动着,一个个斑点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仿佛天上的星星在闪烁。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也不足以形容她的美。其他一些雄蝴蝶都想尽办法让她爱上自己。有的蝴蝶约她到山上看日出、有得送她礼物、有的给她写信……可是,小珑却再也没有来见过她。因为从茧中出来后的他不知怎么的折了一只翅膀,永远不能像其他的蝴蝶那样自由自在地飞舞。大家都看不起他,但小玲却一直跟着他。别的蝴蝶因此愤怒不已,于是,天天打骂他。小珑只好躲进了石缝,再也不肯出来。小玲知道后就到处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小玲终于找到了他的住处。她悄悄的走进门,小珑说:“你别过来了,我这么丑,不配和你在一起。”小玲拉着小珑的手说:“你在我眼中就是最美的!”小珑听了,很感动,也有了生活的勇气。

  再后来,玲珑就成了“美”的代名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