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总在风雨后_15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_15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茗开始练习了。”我答了一声好,把手上的瓶子拧紧跑过去又开始练习舞蹈了。1!2!3!4!随着训练老师的口令,我们的汗水一滴、两滴的流下来,落在地板上印出一个个努力的痕迹。突然我感觉到我身体不听指控了,就在我要昏过去的时候,小希眼疾手快的扶住了我,急忙的说“老师!老师快过来,小茗要昏过去了!”训练老师急忙看了看小茗的状况便说“小小有没有糖?”“有老师。”小小把糖拿过来给老师,老师把糖拆开喂到小茗嘴里,小茗用发白了的嘴嚼了嚼。过了几分钟小茗的脸色渐渐恢复了红润,这时,训练老师讲:“小茗,你是不是没有吃早餐!”我疑惑不解的答道“是的,老师,您怎么知道的?”老师顿时火冒三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引起低血糖,你之所以会昏倒就是因为你没有吃早餐!刚才你把大家都担心坏了!”面对这样怒气冲冲的老师我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心里暖暖的,“对不起老师,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很快时间就过去了,到了参赛的时间。从各个地方来的舞蹈员都有,抽完登场号码后,很快比赛开始了,我们是29号。坐在位置上看着其她人比赛。有的舞蹈员在台上扭伤了,有的忘记动作了,还有的绽放自己的光彩,这让本来紧张的我们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这时训练老师跟我们说不要紧张,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献给大家,我们放松了不少。

  过了几小时到颁奖时刻,主持人说“有请4号、29号、45号上台。”我们和几个不认识的舞蹈员一起上了台,我们站好了位置。台上的五颜六色的灯熄灭了,我们紧闭双眼,手互相握着。主持人开始说:“经过各个评委审判,我宣布青少年舞蹈比赛季军是……45号!”我能感受到身上每一个细胞在颤动,手上的疼痛也缓不了我紧张的心情。让人讨厌的声音又响起“大家猜猜看,冠军和亚军是谁呀。”台下猜测声音越来越大,我们也越来越紧张。“青少年舞蹈比赛亚军是……4号!”我们紧握的双手松开了,眼睛也张开了,那时我们的眼睛比早晨的太阳还要耀眼,比夜晚的星空还要美丽。“本季青少年舞蹈比赛的总冠军是29号!”颁奖的姐姐给我们奖,这个奖是一个木头围着的,中间刻着龙飞凤舞的字,写着我们共同的名字。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努力的回报。那一日,是我们心情最多最全的一日,也是最开心的一日。

五年级:党博雅

  “刷刷刷,”我在房间里静静的看着书,忽然从我耳边传来一阵悦耳旋律,“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回忆起儿时的往事……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每日每夜的练习,不光是为了后天的青少年舞蹈比赛,也是为了谆谆教导我们的老师。

  主持人念到28号了,我们先去后台准备。穿好事先准备好的芭蕾衣服,我们五个人手搭在一起,感受到各自的温度,大声说“加油!”就在这一刻,围绕我们紧张的气氛顿时烟消云散。“接下来有请第29号给大家带来的芭蕾舞,掌声有请!”我们并肩走上了闪亮的舞台问了声好,摆起刚开始的动作。音乐响起,我们五个犹如美丽自信的天鹅在上面跳着属于我们的节奏,跳完结尾了,我们给观众评委谢了幕,听到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我们心里非常的喜悦。到了后台我的心一直“砰砰砰”跳个不停,我们做到了,我们真的做到了!我们五个抱在一起,兴奋的跳了起来,嘴里一直滔滔不绝的说着,就连训练老师在旁边无奈的笑容我到今天还记得一清二楚。

  每个人的收获必定是经过汗水的冲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