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共度美好时光_750字

共度美好时光_7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结局是沉重悲痛的,当我看到峰腰雌狮再次离群而去,红飘带在该挽留还是继续杀戮中犹豫徘徊时,不禁皱起眉头,我感到自己就在故事发生的现场,然后作者蹲在我旁边,我们藏在草丛里静静地观察着一切。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这今天的故事情节,看完这本书后,我多的更是对峰腰雌狮的尊重,对于一个在族群里没有地位的雌狮第一次离群出走,之后对红飘带进行改造,对红飘带失望透顶后,第二次离群出走,他敢于尝试去探索的精神,正是我们所缺乏的。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和书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点的闹钟和清晨的阳光把我叫醒,坐在窗台上的猫伸了个懒腰,我打开窗户让更多的阳光涌进来,深呼一口气清晨的空气中夹杂着一丝泥土的味道。时间和光照刚刚好,柔和的阳谷啊照在米黄色的纸上,使上面的黑色字体更加明显,像这样“温柔的”阳光在夏天真的是太少见了,因为夏天的阳光大部分时间都很刺眼,脾气很暴躁,在这样美好的天气里,人们也会去野餐,钓鱼,散步,骑单车,也许是我懒的原因不喜欢多走动,我走到书房坐在书桌上拿出书,细细品味,这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说没有之一,它的名字叫:《红飘带狮王》这是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的作品,这本书的大体意思是:一头美丽的雌狮叫峰腰雌狮,因为自己的孩子被新上任的狮王残忍杀害对狮群失望透顶,而离群出走,在那之后她遇到了红飘带雄狮,一步一步帮他树立成为狮王的良好品格,后来,红飘带当上了狮王,风格虽然良好,但还是走上了前一个狮王的后尘,开始屠杀前任狮王的幼崽,最后峰腰雌狮失望透顶,离他而去。

  我和作者在书中呆了一下午,当我们谈到小说结尾时,闹钟再次把我从书中拉了出来,我把书放回原位,与作者暂时告别了。

  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也许人们愿意与亲人,家人,朋友,一起度过,而我更愿意和书一起度过,在我眼里书是我的挚友,是引领我走上知识道路的使者。

初三:陈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