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再叛逆_650字

我不再叛逆_65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进入青春期,叛逆、和父母吵架便是常有的事,而自从经历了那件事,我深深的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从那时起,我变不再叛逆。

  妈妈来到厨房,把凉了的饭菜全部放到锅里热了一下,接着拿出一张煎饼,将菜一点点的夹到煎饼上,夹的是那样认真,那样仔细,而且都是我喜欢的菜。最后娴熟地一卷,为了怕菜掉下来,她还将煎饼的尾端折了一下。

  从那时起,我便不在叛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夜,一幢楼中只有意见房子亮着灯。我握着笔,面前摆着好几张试卷,在做临考前的复习冲刺准备,那一道道几何题好像在跟我闹变扭,怎么想都写不出来,我的心情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越来越急躁。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儿子,饿了吧,来吃点东西休息一下。”“不用你管,我不饿!”我回答道。“这么晚了,你一点东西没吃,会饿坏的,就吃一点,好不好”?“不用,我说了不用”我开始急躁起来“。“那我给你卷个煎饼吧!”妈妈说道。“行行行,那你快点的!”我已不耐烦,一心只想把妈妈打发走。

  妈妈拿着卷好的煎饼来到我面前,她先咬了一口,然后又拿给了我,可这一幕却被我看到了,我生气地夺过煎饼,往地上一摔,冲妈妈大喊:“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这么不讲卫生,脏不脏啊!”妈妈蹲下收拾我扔下的煎饼,一边收拾一边说:“我再给你卷一个吧!”没过一会,妈妈又拿着一个新卷的煎饼来了。这次,我一把夺过煎饼,不顾菜掉到地上,直接送到嘴边,当我咬了第一口的时候,我不禁怔住了,两行泪水从我眼里流出。原来那第一口里,不仅没有美味的菜,而且很硬,咽下去的时候很扎嘴,我顿时明白了妈妈为我操劳的辛苦。我抱住妈妈说:“妈妈,对不起!”

初二:孙启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