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林蜈蚣_1000字

林蜈蚣_10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到这题目你也许会问林蜈蚣是什么?打死我也不会告诉你这是我闺蜜的外号。我闺蜜是一个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她自己也这么觉得)她不仅仅是我的好同学,还是我的死党,更是我的好闺蜜!如今她去别的城市上中学了我还真的是有点舍不得呢,毕竟我和她做了四年的同学她这么一走是我的心情抑郁了长达两周的时间,直到现在我还会是时不时地想起我和她一起玩耍的情形。有那么几件事还真是令我忍俊不禁呢!这是在五年级的第一学期的第一次测验发卷子时,只见语文老师生气的叫道:“你们这次考试只有两个人上九十分,这次的试卷略难所以你考到八十五分就等于平时的九十分了!我们班最高分是92。5分,是谁的我们先不说,因为这张试卷的主人没有写上自己的姓名!”坐在我后面的林蜈蚣听见了笑哈哈的说:“这人可真傻,连名字都忘记写了!我才不会那么健忘所以那张试卷肯定不是我的。”当老师把写有名字的试卷全部发下去时问到:“你们谁没有试卷?”

  这个声音一听我就知道是林蜈蚣的声音,只见她已经不好意思的站了起来。那时我的心里想到:“哈哈哈哈哈,林蜈蚣这个自己打自己脸打的可真响啊!”但是为了不被挨骂我可是认了一节课的笑气啊,可算是憋死我了,当然林蜈蚣也免不了老师的一顿骂。

  林蜈蚣走了,没人和我玩了,但是我和她每天都在用qq联系。即使她的身体已经离我而去,但我相信她的心永远和我在一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我没有试卷。”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自从六年级下学期开始林蜈蚣白天在学校上课总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几乎每天都要在学校的某一节课上睡上一觉而且每次都不会被老师发现,这都是我的功劳啊!因为我坐在她的前面所以她睡觉时我就把她给挡住了。可是这并不代表不会出洋相。数学课,林蜈蚣毫无疑问的在课堂上睡起觉来。数学老师正在讲台上慷慨激昂的讲解课本上的练习题,当讲到有关于比例尺这道题时数学老师说要提问,这是活跃的课堂氛围一下子变得冷默起来简直比我家的空调还要冷!“30号!”数学老师用他那洪亮的嗓音说道。由于他说的儿话音有点重我有点搞不清是30还是32(三十儿)号我还特意地问了一下到底是30还是32号(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着急,因为林蜈蚣是30号则32是另完一个女同学)当我确定地知道老师在叫30号我就下意识的把头扭过去只见林蜈蚣睡得正香呢!我拍了拍林蜈蚣,她惊醒后把头扭来扭去,看到她那一脸懵懂的样子我顾不得跟她说明情况了。还好林蜈蚣有一个号邻座,把情况告诉了她。只见蜈蚣滔滔不绝的回答数学老师的问题还获得了老师的表扬,学习成绩也不赖。我这个闺蜜真心为她感到高兴!

初一:林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