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哺乳动物_500字

我是哺乳动物_5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个响亮的名字,“鲸”这个名字是人给我取的,我是个世界之最,无论体重还是体长,没谁能比得上我们这个大家族。你也许不认识我,那么!我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们长十七米多,重十六万公斤,很少人看见我。我们在很深的地方,日本人从不保护我,还杀了我的同伴,海洋污染也是我的敌人,你认为世界什么东西我们快濒临灭绝,都因为我们繁殖很差,很久我可以生一头,再加上人们扑杀我们,大大减少,中国和美国才喜欢我们,也珍惜我们。

  我求你们了,别再杀戮我们了,我不想让我们的种族灭绝,不想让人类后代不知道我们的存在。求求你们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来自海底世界,我出生时就很重,我长得很快,两年我就长大了,最慢就三年。我喜欢吃鱼和虾,一口至少三百斤鱼和虾,一顿有两千多斤。但我没齿鲸厉害,它那亮闪闪的牙真让我毛骨悚然。它可是我们须鲸的仇人。但我们不喜欢一起,只有睡觉我们才喜欢在一起。其它时候不在一起,免得扩大目标,让虎鲸包围。多名死伤。这是我们须鲸的规定。

  我的母亲给我讲我们的来源;我像鱼,但不是鱼,而是哺乳动物,我们祖先是牛羊一样的,在陆地上,又在浅海里,直到今天的样子。

四年级:刘逸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