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微笑地面对生活_550字

微笑地面对生活_55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世界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不同的事,有快乐的事情,有悲伤的事情,有绝望的事情,还有痛苦的事情……数不尽的事发生着,影响着我们的心理。但不论发生什么事,只要微笑地去面对,彩虹总会出现的。

  在这个大半年的时间里,我看了很多书。渐渐地,我在书本里明白了很多道理,尤其是《钢铁是怎么练成的》这本书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主人公保尔,在战争期间,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险阻,都迎难而上,最终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保尔所受的苦难是最多的,而我却连一次小小的考试失利得小困难都克服不了,我还是人吗?不行,我要振作起来。条条大路通罗马,考上大学的道路有几种,参加自学考试也可以。就这样,我走上了一条自学成才的道路。

高一:许士帆

  在看到自己的成绩时,一下子明白了许多事情,后悔自己当初不努力学习,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我可以做得更好。可惜,没有这次机会。面对自己的中考成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者,现在心里犹如有上千只虫子在啃咬着,痛不欲生。为什么?为什么我现在才觉醒,过去的自己为什么不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在最后的一个学期,我长大了,明白了许多道理,开始认真学习,可是一个学期可以学完三年的知识吗?面对中考的失败,我为此抑郁了大半年。

  人生如戏,我们在一个大舞台上表现自己,错了,可以改,然后把表演继续下去,不要理会观众的评价,尽情地,快乐地表演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