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龟山公园_500字

龟山公园_50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进入公园,远远地就能知道湖在哪里,因为那里总是游人最多的地方。来到湖边,四周的美景一下子就把我们吸引住了,只见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环绕在湖的四周,路旁的柳树迎风招展,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其他不知名的树也都生机勃勃,沙沙作响,真像一支欢乐的乐队正在演奏。更远处是一排排高大气派的建筑,它们像一位位士兵,昂首挺胸,细心守护着这片湖。

  湖面十分平静,像一面明亮的镜子,把四周的美景都倒映在湖中。湖面上漂着几片黄叶,随风飘荡,像一只只小小的船。湖面上有一层白茫茫的浓雾,像给整个湖罩上了一件白色的薄纱。时而有阵阵微风吹来,顿时让人心旷神怡,十分凉爽舒畅。

六年级:苏丹

  永安因美丽的龟山公园而闻名,龟山公园因美丽的湖而闻名。今天,老师带我们游览了一番龟山公园的湖。

  往湖的中心看,有一个湖心岛,岛上有一棵大榕树,长得郁郁葱葱,像一把撑开的巨伞。偶尔还能看见有几只白鹭停在树上休息,好像给绿伞点辍上几朵白色的小花,美丽极了!湖边有一座湖心桥,连接着湖边的小路和湖心岛。湖心桥的尽头是湖心亭,那里有几个老人在下棋,他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

  龟山公园的湖真是美不胜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