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学生行为规范守则》有感_550字

《小学生行为规范守则》有感_55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天,老师在班上给我们读了《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20条,并且每一条都为我们做了细细的讲解,这使我们更加铭记在心。

  这又让我知道了《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第三条:尊敬老师,见面行礼,主动问好,接受老师的教导,与老师交流。少了小学生日常规范可不行呀!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做到这20条规定。你能做到吗?

五年级:郑嘉琪

  回到家里,我把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20条又读了一遍,因为这是我们学生在生活中必不缺少的重要角色。常常有很多小朋友因不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在学校中,还有一次,我们班的两名女学生看见了数学张老师,并没有向老师问好,而是两人一齐跑得远远的,事后,老师当众批评了她们俩,要她们说了说为什么见了老师不主动问好,使她们知道了自己的错误。

  看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后我知道了,我不能再像以前一调皮依赖自己的爸爸妈妈,我们要尊敬长辈,见到到老师应该要敬礼,早上说“老师早上好”下午说“老师您辛苦了”放学时说“老师再见”。我们不能在课间跑跳、打闹这会影响学校纪律,每天要佩戴好红礼巾或校挥,上课时要专心致志的听课,多举手,不讲话,尊敬老师的讲课。我要改变以前的不好习惯,做一个尊敬老师、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的好学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