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鱼的日记_450字

鱼的日记_45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条快乐的小鱼,我生活在小溪姐姐的怀抱中。这里鸟语花香,水流清澈,我过得舒适极了。我询问岸上的小花小草:“你们说,我每天都会这样快乐吗?”“当然会啦!你是最快乐的小鱼嘛!”“是啊是啊,我们都会这么快乐的!”听了他们的话,我幸福极了,抬起头一边舒服地沐浴着阳光,一边想像着自己的未来……

  转眼间,已经五年过去了。我每天都无忧无虑地生活着:与同伴嬉戏,告诉小草弟弟自己的梦想,听着花儿妹妹的歌声出神……我虽然不能在陆地上奔跑,但我每天都是快乐的。享受风吹过的感觉,感受雨点的滋润。真希望以后也能够这样快乐、幸福!

  我已经快不行了。我的家已经完全变了样,溪水不再清澈,而是变得乌黑发臭。河面上还浮动许多垃圾、塑料袋。岸上的小花小草也无精打采地低下了头。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回想起以前幸福的时间,我留下了眼泪。这一切都是人类造成的!为什么?为什么人类要破坏我们的家园?为什么我再也会不到以前快乐的日子?我感到呼吸越来越紧促,我的伙伴已相继离我而去。人类啊,清醒吧!还我们一个幸福的家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5年2月16日

  2000年2月16日

  2005年2年16日

五年级:郑佳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