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远方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给远方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现在在学校生活和学习都很好,请你们放心。你们最疼爱的儿子已经长大成一个小小的男子汉了,此时此刻,儿子有千言万语想对你们诉说。今天,我拿起笔,用一颗想念你们的心写下这封信,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美丽而充满精彩的世界,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

  爸爸,上学后,每当我考试不理想时,您总是用朴实的道理安慰我,总是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问题,找出错误的原因,为我释疑解惑,帮我解开心里一个个解不开的节,扶我跨过一道道学习上的坎。如今,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作文也不错,除了老师的悉心栽培外,还包含了您许许多多的心血。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

  妈妈,您是照亮我生命中黑暗和寒冷的火把。您虽然没在学习上辅导过我,但您却是我学习的动力。以前,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就鼓励我继续努力;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您没有责骂我,而是温柔又耐心地开导我要勇敢地面对挫折,克服困难。

  爸爸妈妈,我知道,现在家里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为了能让我能好好读书过上幸福的生活,你们带着对我的思念的爱远去广东打工。你们平时都是省吃俭用,不舍得多花一分钱。可是,如果我在学习上或生活上需要花钱时,你们总是想方设法满足我的要求。记得去年,我去参加书法比赛,结果落选了。爸爸,您知道后愧疚地对我说:“儿子,爸爸对不起你,爸爸没能力送你去学书法,要不,你就不会落选了。”我听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爸爸是我不够努力才落选的,怎么能怪您呢?

  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对你们的思念。在此,请爸爸妈妈好好保重身体,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身体健康!

六年级:梁琦

  你们好!你们还好吗?我很想你们。

  爸爸,您是一个十分忠厚老实的农民,但是,您是我生命里是一棵青翠挺拔的大树,有您宽大的绿荫庇护,我这一课小小的幼苗得以茁壮成长。我清楚地记得,小时候的我几乎每一天晚上都偎依在您的胸膛,听您讲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进入梦乡。爸爸,我好想念您那坚实的胸膛,让您粗糙的手再次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让您讲的故事进入我的梦乡!

  爸爸,您疼我、爱我,但您从来却不宠溺我。您曾教导过我,我是一个男子汉,要懂得自尊、自立、自爱、自强。爸爸,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妈妈,记得您半夜起来盖好我踢开的被子,为我驱赶叮咬我的蚊子;记得您一大早起来为我煮上一碗热腾腾的土鸡蛋粥,拉着我的手送我去上幼儿园;记得您一针一线的缝补我因为调皮摔坏的衣服,您舍不得穿好吃好攒下钱来为我买喜欢的故事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给儿子的爱太多太多。这爱,像一股暖流,时刻温暖着我的心灵;这爱,仿佛是一盏明灯,永远温暖着我,照耀着我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祝

  永远爱你们的儿子:梁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