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只因喜欢_550字

只因喜欢_55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七月的太阳洒着火辣的光,庭院里树的叶子也晒得蔫蔫的,狗耷拉着脑袋,吐着舌头缩在树荫下一动不动。蝉一刻不止地叫着。

  尽管天气炎热,尽管练习枯燥无味,尽管画技显得拙劣,我的笔依然挥动着。只因喜欢。

  不知不觉中,眼前画纸上的石膏像大致成型了,不同于桌面上原型严肃的神情,画纸上的脸似乎透露了些许笑意,如同肯定,又似鼓励。

  妈妈递来瓶水,说“稍微休息下吧”,我接过水摇了摇头,就这样休息了怎么行,值得去累的事,不做到筋疲力尽怎么行。

高一:朱越洋

  尽管电扇摇着脑袋,我的汗珠依然不停地从额前滑落。眼前画纸上未成形的石膏像,似乎也热得没了生气,只像灰色的线与面交织。我的笔却不停地在纸上挥动,笔尖扫动时传出不算太清脆的“哗哗”声。

  一年前,在那个画展上,那一幅幅大师的素描画依然浮现在脑海中。油画水彩的光芒在一旁闪烁不停,但我的眼里只有素描的灰色。在我看来那是油画水彩都比不上的色彩,在我看来,那所描绘的不仅是灰色的线与阴影,那也是五彩斑斓的一个个世界。当我被素描深深吸引时,我或许已经与她结下了不解之缘,不管是否,我都愿意为此付出努力与心血,我也想用黑白灰去构造多彩的事物。

  看着即将完成的画,一丝丝成就感涌上心头,不管怎样,这些成就感就是对我努力最直接的回报了吧。

  人生不止眼前的生活,还有所喜爱的事物、所向往的梦想。别人或许不解你痴痴地努力,那是你所做的努力,只因喜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