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季似海_650字

春季似海_65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边上一片片的野花也争先恐后的开了,不论是叫的上名字的花还是叫不上名字的花,个个都姹紫嫣红、多姿多彩。

  冬眠的动物也在温和的细雨中渐渐醒来,鸟儿们继续在大自然中自由的飞舞,自由的唱着美妙的歌谣。

  冰冷的河流也在春姑娘热情的帮助下重新有了活力和动力,春天花儿开放了蜜蜂也出来了,小蛇也出来吃害虫了农民伯伯也开始在地里播种忙碌。

六年级:李畅

  春天像太阳赶走了寒冷的冰雪,给我们带来了温暖。春天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充满了希望。春天又像健壮的青年,有着铁一般的胳膊和脚,领着我们向前进步。但我觉得春天最像海,因为海里都是生机勃勃的,而且无私的滋润了所有的生物。春海让去年死去的小草又偷偷的钻了出来了,就像一个好玩的小孩子在和你玩捉迷藏一般,一下又出来一下又躲起。

  河边一字排开的杨柳在春海的滋润下发出了嫩芽,嫩芽有细又长就像妹妹的辫子在带着土腥味的春风中轻轻地摇曳轻摆。

  春海也让树木茁壮的成长着,桃树、杏儿、梨儿,然后在争先恐后的开着自己的花。躺在树下闭着眼好像树上已经满是桃树、杏儿、梨儿,然后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分享。春海也把人们从寒冷的冬天拉回了温暖的春天,人们脱下重重的棉衣,都出来锻炼身体了因为春天是一年之中的第一个季节,就算错过了也没关系,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来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

  在春季的大海面前,我的心胸已经开阔起来。我会像春季的大海一样,静静地等待美好的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