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的书呆子_450字

可爱的书呆子_45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单诗涵的头发又黑又长,不时散发出淡淡的香味,眉毛细而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非常可爱,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长在她的脸上好像有些不配,有些滑稽,小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牙齿整齐洁白,别人一看到她都会觉得她干干净净而且很可爱。

  单诗涵不仅爱看书还喜欢在我面前装可爱,所以我叫她可爱的书呆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的同学在我的脑海里都有不同的印象,同学们都有自己的爱好和特点,可是我最有印象的还是可爱的书呆子—单诗涵。

  有一次下课我正在收拾文具,忽然有个念头:课间多无聊,要不我去找单诗涵玩吧!随后我收拾好文具赶紧跑到她那里,看到她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书。我叫到:“单诗涵,我们去玩吧!”她好像没听见,我又叫到:“去玩嘛!”她又好像没听见,我有些生气,但又很好奇,心里想:书是不是她的精神粮食,书必须每时每刻都在她身边才行。我嚷嚷道:“单诗涵,去玩嘛!”她终于听见了,我如愿以偿了,她说:“好了,我陪你玩行了吧!”我顿时心花怒放,兴高采烈的拉起她的手冲到门外,开始玩了。可没有几分钟就上课了,我只好失望的走回教室上课。

三年级:雪比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