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明年我们毕业_350字

明年我们毕业_35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无法忽略毕业的存在,又无法否定毕业的离别,我们曾肆无忌惮的谈天说笑,我们曾无可奈何的哭天抹地,我们曾针锋相对的吵吵闹闹,我们曾不顾一切的捧腹大笑,明明是那么平常的事,在我们眼里,却成了最纯真的回忆。

毕业季其实没那么可怕,想想我们不用写的暑假作业,想想我们期待的毕业旅行,虽然我们即将离别,但我们还有美好的回忆,我们还可以在遇见彼此。

当我们毕业时,我一定会笑着与你们离别,如果我哭了,那就一定是喝水喝多了,因为我说过要笑着和你们离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年我们毕业,那时我们总说毕业离我们远着呢,可真当毕业季时,我们才恍然大悟,哦,要毕业了。

六年了,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已从懵懂的孩子长成了快乐的少年,或许,我们多多少少变了许多,唯一没变的却是我们的友谊。

时光匆匆,明年我们就要毕业了,即将迈出小学的大门,迈入中学的校园,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泪水,是为了相聚时的笑容。

六年级:裴羽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