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玉兔号,对不起_550字

玉兔号,对不起_550字

2016-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玉兔号,对不起,我昨天翻旧新闻的时候才发现你已经睡觉了。当时立马找到了你的微博,翻着一个个你最后一条微博下面的留言,顿时,眼眶便湿润了。虽然我也不怎么关注航天,但是你退休了,我的眼泪立马不争气落了下来。兔子,等到有一天,也有可能是几百年,几千年之后,终会有一个航天员,登上月球,寻找到你,拍了拍你的身子,用谁也听不到的声音说道,“HI,兔子我奉航天局的命令把你带回地球。”有可能你那时候已经变成了一堆废铁,但是没关系,你曾经活在每个人的心中。如果我考上了南航后,又有幸登上月球后,我已经不管会不会辛苦,会不会劳累,我一定要找到你,抚摸着你。月球上没有广寒宫,没有嫦娥,没有赵刚,没有月桂树,却有你。有你在月球上肆意漫步。

  玉兔,以前你不是一直想要一个人可以陪你聊天的人吗?现在来了两个,而你却沉睡在月球上。玉兔,快醒来吧,宇航员会陪你聊天,散步,玩耍,一起采集标本。

五年级:_苦糖

  月球上没有空气,声音无法传播,那这样你一定很无聊吧,没有人跟你聊天,谈话。不过现在,有两位宇航员到了月球,可以陪你玩耍,陪你聊天。而你,却死死的睡去。

  玉兔,有生之年我真的很盼望你能被收回。玉兔,答应我好不好,一定要醒来,醒来后我们就会把你带回你亲爱的故乡,让你舒舒服服的躺在铺满新鲜胡萝卜的草地上,想睡多久就睡多久。玉兔,答应我好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