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书伴我成长_900字

好书伴我成长_900字

2016-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们时代的生命!书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现在上小学了,我就更爱看书了,特别是石老师每学期给我们推荐的书,我都会迫不及待地让爸爸帮我买,我最快的时候一天可以看三本书。

  我这样一说,你们就会知道我对书是一种怎样的喜爱之情,好像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上学、写作业的时间外,估计都用来看书了,我除了爱看书之外,还特别喜欢收藏书。我喜欢收藏一切我感兴趣的书。

  妈妈常用“我们家的大学生”来称呼我,可想而知我爱看书的疯狂程度了。

五年级:周惬意

  常听妈妈说,我在两岁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抓着书看了,也不知道看懂还是看不懂,反正像那么回事的样子。

  这次暑假,爸爸妈妈要带我到泰国去玩,我知道后,其他东西没带,只带了这次才买的新书,是沈石溪写的《保姆蟒》和《混血豺王》,准备带着到泰国看。结果,我一上车,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故事情节好看得不得了,让我欲罢不能,舍不得丢开。后果就是让爸妈好一顿骂,说我太不爱惜自己的眼睛了,看书是好事,不能这么疯狂,下车以后你再好好地看……

  我们家仅仅是我个人收藏的书就有300多本,我们家的书房已经堆满了我喜欢的各类书籍。我的书桌上还摆放着《上下五千年》、《唐诗宋词元曲》、《百科全书》、《三国演义》、《十万个为什么》、《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等。

  与好书为伴,会使我快乐。一本本好书,就如同我的一位位好友,我和书之间的故事说也说不完,每天看书就是我对书最好的表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