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训期间的苦与乐_700字

军训期间的苦与乐_700字

2016-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一星期的军训已经结束,但是那五天中的一幕幕总是不知不觉间闪现在眼前:站军姿、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当然,除了严格的训练外,还有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教官讲的笑话、同学们做的傻事、各班的拉歌……现在细细回味起来,真是让人开怀大笑。

  让我记忆深刻的另一件事就是吃饭了。第一天上午训练完,进到餐厅一股喷香扑鼻的肉味吸引了我,等教官说开始吃饭的时候,我赶快拿起筷子夹起一块大肉片放到我的嘴中,肉的美味一下子消除了我的疲惫。还没等我吃完这一块肉时,我发现盘子里的肉已经被同学们给抢干净了,我心想:看来我的同学们都是一群饿狼呀。

  军训期间最让我痛苦的事情就是跑步了,因为我们腿很疼。我们第一天做了五六百个蹲起,第二天醒来大腿就很疼,下楼梯都是一小步一小步下的,但是按照军训铁一般的纪律,我每天咬牙忍受着疼痛紧跟大部队完成每天的晨跑。

初一:游戏君666

  刚进入训练基地的第一件事就是抢床位了。一进宿舍我刚找到一个好一点的床位想要放下行李,但是看到门口拿着行李的同学们,就主动把床位让给了他们,最后只剩下个在宿舍门前的的一个床板都有一点破裂的床了,放好行李铺好床单、被罩、枕巾,今后的四天夜里我都要睡在这个床上了。

  到晚上我们晚训回来的时候,就打响了抢水壶的战役,我的舍友们晚训后又饿了,所以他们想用水去煮方便面。而我只想快点洗脚,因为军训实在太累了,洗完快点去睡觉。但是我看到舍友们饥饿的神情后还是把水让给了他们,虽然我也很想洗脚。这也造成了我四天里只洗过了一次脚——有点臭。

  这就是我们军训期间干的傻事。军训让我明白,乐从苦来,我们都处于年轻的激情中,时间不会回首,我们要把握现在,做好点点滴滴。我们要展望未来,向前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