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6-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小孩子在小时候都不懂事。记得在我四岁多的时候,看妈妈洗衣服那么累,于是就想帮妈妈分担一点。可是妈妈在家的时候,她根本不让我洗,所以我只好等到妈妈下午出去的时候再洗。终于妈妈下午出去了。爸爸睡觉了。我掀起床上的床单放到桶里,然后在桶里倒上水。在我准备洗的刹那间,我蒙住了,因为我不知道用什么洗。我在家里四处寻找。突然我看见一个盒子,里面的挤出来的东西像妈妈洗面奶。这是我心里想:这个应该就是妈妈洗床单的东西吧?眼看快到两点了,再不洗妈妈就要回来了。

  床单上的鞋油洗不掉了,妈妈只好扔掉了。

六年级:曹垚佳

  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每当那些五彩斑斓的图片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的时候,我心里就乐滋滋的。

  我先把“黑鞋油”挤满床单,又找来刷子用力地刷。当我刷到一半的时候,看见床单一片漆黑,心想:是不是要两种配合起来才能洗干净呀?我拿起“红鞋油”一个劲儿的抹。抹完之后我又开始使劲的搓。当我准备晾晒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开门一看:“这是怎么回事。”我慢吞吞地说:“我在洗床单。”妈妈头转向洗手间一看:“你是用鞋油洗的吧?”我惊讶地说:“啊,那是鞋油吗?”妈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时爸爸从房间里出来了,妈妈又开始责怪爸爸:“你是怎么照看孩子的,她把干净的床单又拿出来洗你都不知道。”爸爸被妈妈骂的一句话都不敢说。

  童年是快乐的,它让我享受到了人世间最快乐的时光;童年是一闪而过的因为快乐的时光非常短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