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生—伟大奇迹_800字

人生—伟大奇迹_800字

2016-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是一种社会化的动物,每个人都为一生被称为他的人生。我们不断学习他人经验以完善自己的人生,又盼望着多年以后被他人所借鉴。逐渐人生变成了一项社会化的考试,每个人的人生被拿到标准答案前对比,而后分出三六九等。后人对前人评头论足,殊不知多年后他也会被更后来的人所调侃。我年纪越大就越不相信别人对先人的评价,他们的一辈子就是他们的,他们的经历只能成为我们的见识,不可能被复制。所以请活在当下。

  人生是一场漫漫旅途。有时我们只是静静地坐着,看乡间夕阳,有时我们慢慢地走着,享自在风光。当朝阳升起在地平线时,那心中永恒的渴望在召呼我们时,那便是我们奔跑的时候了。追逐对一切美好的渴望。

  在我们尽力奔跑后,远处的地平线最终屈服于你我不懈的步伐时,当遥远的彼岸最终踩在你我的脚下时,我们体验到的,是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的最透彻的满足。不要太多的言语,不要在意彼岸的伟大抑或平凡,只要静静去享受,这惟一属于自己的人生。即使我们最终到不了自己的理想之境,别着急,终究会有一个人,顺着走过的路,奔向远方。

初三:文化媒体人

  有人说时间是生命的敌人,我却觉得时间是我们朋友,从出生到死亡一切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只有时间陪伴了你,无论什么时候。他的所有人都是公平的,他鼓励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去奔跑,去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有些人选择追逐安逸,于是他们在一段短暂的空想后他们的观念地层板结了再然后他们就可以安度自己穷困潦倒的一生了;有些人选择追逐真实,于是他们在一段脚踏实地的奔忙后筑造了他们精彩不断的人生;有些人选择追逐名利,于是他们在一段费劲心机的斗争后登上了浮华的顶峰,在纸醉金迷的人生中失去了方向。

  人生是一场和上帝的谈判,上帝的条件是当你需要我帮忙时我会帮你实现你的一切愿望,但是在此之前务必尽最大的努力,哪怕是一生。不得不说上帝是有信用的他对每一个努力都给予回报。好运从不会眷顾懒汉,他只是想让懒汉变得更懒。

  人生如梦,没有终点,在时间的陪伴下,秉持一份执着与理性,勇敢地向前不断奔跑,不断追逐,直至时间的尽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