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快点”妈妈_900字

我的“快点”妈妈_900字

2016-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很慈祥,但是她有一个“坏毛病”——她总是喜欢对我说:“快点……”是的,她爱唠叨,妈妈她无时无刻都在对我唠叨,叫我快点做这个,又叫我做快点那个,好烦!于是乎,我便给她取了一个绰号——“快点”妈妈。

  “来,起床了孩子,快七点了。”每天早晨都是妈妈把我从被窝里叫起来,我起来之后她就跟着我来到卫生间,我一边刷牙她一边在嘱咐我:“快点刷完牙,然后去学校之前检查一下书包,别落带了东西……”我刷完了牙来到客厅吃早餐,她就坐在我旁边继续叮嘱我:“快点吃早餐,不然可要迟到啦!”出门之前,妈妈又跑来催我:“快点走吧,不然就要迟到了哦!”我抛了两个卫生球给她:“是的,妈妈。“看看看看,我就要去学校了还来”祸害“我,真可怕呀!

  终于,令我万分激动的妈妈出差日来了,而且她一走就是五天!妈妈临走前还语重心长地叮嘱我:“妈妈不在家,你要乖乖的,听你爸的话,然后,你每天早上洗漱的时间太长了,要快点……”妈妈一出门,我就像好久没被放出笼子的小鸟一样,欢呼雀跃起来:“欧耶!这几天就再也没有妈妈的唠叨,我的耳根子终于可以清净了!”

  妈妈回来后,我立即跑去抱住她,“快点”妈妈,有你,真好!我的生活少不了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年的某一天:

  晚上七点的时候,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妈妈端着一杯牛奶进来放在我书桌上,然后摸了摸我的头:”来,快点把牛奶喝了,然后作业写完就快去检查检查书包,还有,别忘了要检查作业哦。“我无奈地听着她没完没了的唠叨……这“苦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我在心里呐喊着。

  我对未来这五天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但幻想和现实终究是不一样的:妈妈出差的第一天,我忘记带作业到学校,结果老师以为我没写作业,所以被痛批了一顿;第二天,我迟到了,因为起床起晚了,又被老师说了一顿……第三天我不想再提了。第四天,我失落地走在放学路上,秋风萧瑟,我想“快点”妈妈了,想她的唠叨,我没了她的“快点”不行,可是,她要明天晚上才回来啊……我现在感觉到什么叫做“度日如年”了。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想妈妈,我再也不嫌弃妈妈的唠叨了。妈妈,以后,无论你怎么唠叨,我都认真听,可是你现在就回来好不好?我,想你了,没有你,我不行的……

初一:施丽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