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微笑着面对生活_1200字

微笑着面对生活_1200字

2016-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不可能因为给人一个微笑而丧失什么,因为它永远会再回来。东西怎么出去,就会怎么回来。当然,这取决于你所付出的努力。

  上帝为我们关上了一扇门,却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没有任何人是不经历艰难困苦的磨练就成功的。世界上多少着名人物不是如此?董丽娜、海伦凯勒、张海迪等,他们天他们天生就有我们不一样,他们也曾抱怨过命运的不公,但最终都是以坚定的信念、不懈的努力和数不清的汗水换来了成功。“我可以接受命运的特殊安排,但绝不能接受自己还没有奋斗就过早的被宣判,不要把自己逼上绝路,要相信你的潜能比想象中的更强大。”今天,我依然清晰的记着董丽娜的这句话。

  就现实的情形而言,生活给予我们数不清的坎坷和磨难。如果我们一味的感伤,我们的人生将碌碌无为。面对困难悲观失望者和乐观上进者的遭遇截然不同:悲观失望者一时的呻吟与哀号,虽然能得到短暂的同情与怜悯,满最终的结果必然是别人的鄙夷和厌烦;而乐观上进的人,经过长久的忍耐与奋斗,最后赢得的不仅是鲜花与掌声,还有那饱含敬意的目光。所以,当你能够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

  生活中,给人一个微笑是最平常不过的事了。它也许可以帮你消除误会,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但你不知道的是,有时候也许你的一个微笑会让人牢记于心、会让人重新鼓起自信心……那么,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微笑呢?让自己在逆境中也能鼓起勇气,继续奋斗!

初三:王妍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题记

  人的一生就像一趟旅行,沿途有数不尽的坎坷泥泞,但也有看不完的春花秋月。如果我们的一颗心总是被灰暗的风尘所覆盖,干涸了心泉,黯淡了目光,失去了生机,丧失了斗志,我们的人生轨迹岂能美好?

  如果生活中没有了激情与挑战,谁还能够攀登上世界的顶峰?谁还能够感受到征服的乐趣?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你的时间在哪里,你的成就就会在哪里。

  虽然每个人的人生际遇不尽相同,但命运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因为窗外有土也有星,就看你能不能磨砺的斗志,从而取得成功。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所以,不管生活如何对待我们,都请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生命、微笑着面对生活,去搏击生活水袋给我们的风雨吧!让我们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奋斗吧!加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