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飞向成功的彼岸_750字

飞向成功的彼岸_750字

2016-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一天,风和日丽,我看见小伙伴都在飞快地骑自行车,可我又不会,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妈妈。爸爸和哥哥看出了我的心思,异口同声对我说:“你想不想学骑自行车?”“当然想了。”我即兴奋又激动地说。妈妈从车库里拿出一辆自行车,在阳光下,它闪闪发光。我兴奋地跨在自行车上面,两手扶着车把,爸爸叮嘱我:“手要抓牢车头,看清好路,速度不要太快,拐弯处放慢速度,有车来了要刹车……

  功夫不负有心人,渐渐的,我觉得自行车越来越平稳,便开始加速。正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不小心被旁边的石头拌了一下,连人带车一起摔了一跤,“好痛啊……”我嘟着嘴,摸着被摔痛的屁股。我忍着疼痛,在周围的人都过来朝竖起大姆指说:“真厉害!”我的脸刷的红了,像个红苹果似的。这时,哥哥走过来对我说:“没关系,别看别人的脸。在爸爸。哥哥和妈妈的鼓励下,我再次上了自行车,这次我轻松多了,骑得也是飞快。啊,我终于学会了!我体会到了成功的滋味。虽然那时我身上已是伤痕累累,但是我很开心,我不禁大喊一声:“成功滋味真好!”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成功滋味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

六年级:许正汕

  每个人从降落在这个世界上到现在,都经历过了许多事情,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滋味,每一件事都有一份深深的感悟,铭记在心里。在人的一生之中,有成功也有失败,而成功所占的机率却很少,所以说成功是难能可贵的,成功的滋味,是苦?是甜?是酸?这一切在成功之前都是一个谜,在某一个暑假里,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才揭开了这个谜。

  我在哥哥的指导下开动车子,可车子却怎么也不听使唤,弄得我心里忐忑不安,生怕摔个大马趴。我发现骑车没那么容易,就有点想打退堂鼓了。在这个时候,在旁边的妈妈鼓励我说:“不要放弃,你一定能成功!”

  第一次学骑车,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一个道理:失败并不可怕,只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就能体会到成功的滋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