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皮皮鲁的童话节有感_650字

读皮皮鲁的童话节有感_650字

2016-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郑渊洁叔叔是我最欣赏的作家,他的文笔十分吸引人,其中《皮皮鲁的童话节》我尤为喜欢。

  快看呀!“巧克力的香味在皮皮鲁鼻子前转来转去,皮皮鲁咽了一下口水。他看看台下,终于忍不住了,一口把号嘴咬下来,咽进肚子里。”哎呀,皮皮鲁等一会儿可有一个独奏演出,怎么办呢,我也急了起来,心中暗想:巧克力乐团演出可不能失败呀!我忍不住往下看,“就在这时,小朋友们纷纷把自己平时舍不得吃的巧克力掏出来,往舞台上扔,鲁南南干脆跑上舞台,把巧克力送到表哥手里。皮皮鲁感动了,他用最快的速度做了一个新的巧克力号嘴。”看到这儿,我才松了一口气,这叫一个有惊无险呀,差点把我吓出心脏病了,只是一个小镜头,竟可以写得如此跌宕起伏,我的情绪完全被皮皮鲁的一举一动所牵动着,书中的情节一个比一个更好、更妙、更引人入胜。

  就让皮皮鲁与他的童话节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皮皮鲁的童话节》中,皮皮鲁想出的“巧克力乐团”、“泡泡糖游行”、“特别法庭”、“团圆交响曲”和“吹牛竞赛会”被郑渊洁叔叔描写的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看得我都心痒痒了,巴不得马上跳进书里,与他们一同游行呢!

  书中如此美好的童话节在现实里可没有,啥?你说童话节相当于儿童节,哼哼,童话节是孩子们用无穷的想象力举办的活动,可儿童节却是由老师家长的组织的,连排练都要N多次,这我就不明白了,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可排练就令人感到做作,哪里像皮皮鲁的童话节那么多姿多彩,叫人浮想联翩。

六年级:唐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